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关于设立“时代电气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2-05-19 11-05   浏览次数:10
 
 
    365买球官网365买球官网“时代电气奖学金”,是由365买球官网教师捐资设立的,旨在提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招生质量、奖励品学兼优、表现突出的电气专业的学生,以引领当代大学生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树立家国情怀,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评选范围
    本奖学金只针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二、三年级在校学生。
奖金金额与分配办法
    365买球官网365买球官网“时代电气奖学金”从 2022 年开始执行,每年奖学金总额 5 万元人民币。每年评审一次,国庆前颁奖。
    (1)设立一等奖(10000 元)1 名、二等奖(8000 元)2 名、三等奖(6000 元)4 名。
    (2)一年级学生中评选一、二、三等奖各 1 名。各奖项都可空缺。若满足某奖项条件的人数多于 1 人,则高考成绩排名靠后者获奖奖项下降一个档次。
    (3)二年级学生可评选二等奖 1 名、三等奖 1 名、三年级学生评选三等奖 2 名。
    (4)若低年级符合评选人数不足,可在高年级符合条件学生中遴选。
评审时间
    365买球官网365买球官网“时代电气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每年国庆前颁发奖学金。
本章程由365买球官网党政联席会议与捐资人共同负责解释执行。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