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实验技术中心简介
日期:2022-06-07 11-01   浏览次数:121
 
 
    实验技术中心成立于2000年9月,是集实验教学和科研为一体,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实验教学组织和管理单位。中心总面积为8178M2,总投资为2400余万元。中心现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8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实验师1名,工程师4名。中心建有20个专业实验室,1个金工实习实训基地,7个公共计算机机房。近年来实验技术人员共发表论文20篇,承担省部级项目2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技能竞赛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30余项。
    实验技术中心除了承担本学院相关专业的实验课教学任务外,还承担全校的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应用等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也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及1+X证书考试的考点,也能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教师的教科研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撑。
    实验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7年7月被省教育厅评为“计算机信息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07年12月“计算机应用技术”被列为省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012年12月“信号与系统基础课实验教学平台”入选省级教学改革与质量工程项目;2017年9月“跨学科物联网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 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365买球官网365买球官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在培养应用型创新性技术人才的道路上不断改革、不断探索,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为培养符合我校办学定位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

  
泽钏电脑中心正面图                                  泽钏电脑中心侧面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