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代表参加2023泉州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首期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沙龙活动
日期:2023-04-17 10-25   浏览次数:10
 

2023414日,在福建泉州芯谷南安分园举办了“2023泉州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首期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沙龙活动”。365买球官网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杨雪婷、温新竹教授、李磊参加活动。



此次开展泉州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首期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沙龙活动,旨在打通泉州市电子信息产业人才互动交流渠道。为加强校高校与企业合作、优化人才供给提供搭建了桥梁。为我加强与当地电子产业交流、产教融合提供了平台与契机。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