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竞赛
日期:2023-06-07 10-31   浏览次数:10
 


65日,365买球官网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举行颁奖仪式。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有14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365买球官网遴选了20位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学识素养、丰富的教学经验的教师作为初赛评委,评选方式以评委随堂听课的形式开展,评选出4位教师进入院级青教赛复赛,最终评选出院级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最佳新人奖1名。



365买球官网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提升365买球官网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的良性循环。并以此竞赛为契机,创新培养模式,优化教学设计管理,改革教育教学方法,稳定核心骨干队伍,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365买球官网/图文)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