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23-11-13 07-36   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党员工作发展,提升发展对象质量,365买球官网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1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区祥贤教学304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会议由电气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慧敏主持,组织委员刘炫圻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七名入党答辩人先进行入党动机阐述个人培养教育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明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随后,依次进行了党史知识必答题和时政答题环节接着答辩小组对答辩进行随机提问。







会议最后,陈慧敏对七位答辩端正的态度作出了肯定,她表示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有利于党组织对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工作表现等进行细致考察,也有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强化党性修养。365买球官网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二支部/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