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 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29 08-4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理论知识,20231129日,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区仰恩教学B5-201教室开展“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 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蔡培超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中,蔡培超从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分享。在学习文章的过程中,党员们明白了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



活动最后,蔡培超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365买球官网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