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23-11-13 08-48   浏览次数:10
 


为讨论确定罗晓敏等5同学为发展对象相关事宜,1113日,电气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三教学区宏船书院召开发展对象答辩。支部书记林嘉豪、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参加此次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从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汇报,同时也明确指出了自己仍需改进的不足之处。接着答辩人对提前抽取党史知识必答题进行回答,随后由答辩评审团结合党的理论知识和具体案例随机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打分。



最后,林嘉豪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本次会议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质量关,为推动支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