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8 07-06   浏览次数:1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师生党员使命感、民族自豪感及爱党爱国情怀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231018日开展“同心向党迎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黄景欣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中黄景欣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纪录片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接着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四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该讲话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满怀信心向前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够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活动最后进行了党日活动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年中牢牢扎根,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365买球官网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