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日期:2023-11-13 09-17   浏览次数:10
 


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1113日在第三教学区仰恩教学楼a2-101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凯迪主持,宣传委员林正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分子列席观看。



本次答辩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答辩人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进行分析和总结。二是随机抽取党史知识必答题目进行作答。三是答辩小组进行随机提问。




会议最后,徐凯迪强调了党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此次答辩会,一方面可以直接了解答辩人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另一方面通过答辩人对自己各方面的汇报,也可以让其他积极分子们能够有所感,有所思。本次答辩会,不仅使支部拟发展对象明确了入党动机、及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还加强了365买球官网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了党员发展的质量。(365买球官网网络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