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5 03-43   浏览次数:11
 


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15上午院于泽钏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金承勇主持,副院长李影、党总支副书记苏荣堃各系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承勇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强调了就业工作对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工程技术学院促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重视跟踪调研,严格统计监测,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意向,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要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广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凝心聚力勇担当,真抓实干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虽然严峻复杂,但只要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抓目标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就一定能齐心协力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战,实现我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65买球官网/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