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1-09 04-49   浏览次数:10
 


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全员促就业,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8下午17365买球官网于泽钏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金承勇主持,副院长李影各系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学业导师参加会议。



金承勇全面传达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导师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增强就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学院贯彻全员促就业的理念,鼓励所有老师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作为毕业生学业导师,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精准服务和精准帮扶,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就业育人”理念,充分动员所有老师促就业,多措并举帮助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65买球官网/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