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日期:2024-02-26 11-56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进一步了解新学期365买球官网学生学习状态,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帮助学生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26日,由365买球官网党总支书记曾凤生、教学副院长李影带队,各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查课工作。




365买球官网领导和辅导员分组前往祥贤教学楼、仰恩教学楼和泽钏教学楼,重点围绕出勤率、带教材率、前排率、抬头率等方面以及是否携带早餐进教室的现象对365买球官网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进行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而言,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且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氛围浓厚,呈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新学期第一次查课工作不仅展现了365买球官网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有助于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共创优良学风,同时也有利于365买球官网提升学风建设新高度,不断开创学院教学发展新局面。未来365买球官网将继续实行教学查课制度,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稳步推进学风建设。(365买球官网/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