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365买球官网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日期:2024-01-26 02-41   浏览次数:10
 


125日下午,365买球官网常务副院长金承勇,电子系主任杨雪婷,李桂娥老师等人赴晋江胜科纳米(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胜科纳米(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总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主营业务人事总监王提高向我们提出了企业的需求和校企合作意向。金承勇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后在施总和人事总监王提高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实验设备,初步了解企业在半导体成像分析、失效分析、车规可靠测试、TDProject研发项目等多方面的技术服务。企业在电子半导体、芯片制造、集成电路、汽车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积累了全产业链的分析能力,企业人才需求与365买球官网相关专业十分对口。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本院毕业生争取到了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学院更精准地掌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成功搭建了供需对接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365买球官网/文图)


Copyright © 2025 www.whjlawer.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365买球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 闽ICP备05005473号
Baidu
sogou